祈镜

婶婶:长义啊,你怎么也披着床单?
长义:什么叫“也”啊,我只是怕冷!你想什么呢?就算是主人,也不能这样揣测刀的心思!
婶婶:好、好吧,我什么都还没说呢……
长义:是怕冷!跟那个谁谁谁没有任何关系!
山姥切:我叫山姥切国广。
长义:我才是山姥切,你走开!
婶婶:你俩好好相处啊……
长义:知道了,我会照顾好那个赝品的。
山姥切:我是仿品,跟赝品不一样。
长义:算你有自知之明!
婶婶:这样没事吧……
山姥切:请您放心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长义实装之前,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一个温度可靠的大哥哥,会照顾到心思敏感的山姥切,结果完全不是这么回事,在我看来,几乎是反过来的,虽然长义全程说话不留情,可就是觉得他是强撑着在傲娇,心里其实可委屈了。作为被厨,私心里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他怼山姥切而讨厌他,因为山姥切自己都不在意呀~

评论(4)
热度(33)
©祈镜 | Powered by LOFTER